唐凌歌

mp编号2240

假如怒火重案是手游

本文首发于名朋2240。

手游模式参考明日方舟。



邱刚敖语音(皮肤:明日之星)

职业:狙击(速射手)


初次见面

粤语配音:我系东九龙重案组督察,邱刚敖。Sir,今后我哋就系同事啦。

国语配音:我是东九龙重案组督察,邱刚敖。长官,今后我们就是同事了。


问候

粤语配音:Good morning,sir.

国语配音:早上好,长官。


任命助理

粤语配音:今日轮到我值日。Sir,有乜吩咐啊?

国语配音:今天轮到我值日。长官,有什么吩咐?


晋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咁睇得起我啊?

国语配音:这么看得起我?


晋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算你有眼光。话时话,我系咪东九龙最后生嘅高级督察啊?

国语配音:算你有眼光。说起来,我是不是东九龙最年轻的高级督察?


晋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而家我哋净系捉到一个贼,等我升到上去,就捉到一百个、一千个,咁就天下太平了。

国语配音:现在我们只抓到一个贼,等我升上去,就抓到一百个、一千个,那就天下太平了。


交谈1

粤语配音:我入行系因为邦主,你有冇见过佢?佢同我一样,都系重案组高级督察,好犀利噶。

国语配音:我入行是因为邦主,你有没有见过他?他和我一样,都是重案组高级督察,很厉害的。


交谈2

粤语配音:我哋小队最擅长搏击嘅就系阿华,如果你见到佢,都可以同佢过番两招噶。

国语配音:我们小队最擅长搏击的就是阿华,如果你看见他,可以和他过两招。


交谈3

粤语配音:阿荃爆破技术一流,呢方面有乜唔明嘅,问佢就得啦。

国语配音:阿荃爆破技术一流,这方面有什么不懂的,问他就行了。


闲置

粤语配音:你咁望住我做乜啊?未见过靓仔啊?

国语配音: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?没见过帅哥啊?


戳一下

粤语配音:做乜啊?

国语配音:怎么了?


信赖提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标哥系我嘅副手,都系我最信赖嘅兄弟。我啱来嗰阵,多得佢经常帮衬,我先有今日。

国语配音:标哥是我的副手,也是我最信赖的兄弟。我刚来的时候,多亏他经常关照我,我才有今天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公子系我哋最后生嘅兄弟,性格有少少轻浮,唔该sir平时多关照下。如果佢口花花激嬲咗你,我帮佢讲声sorry。

国语配音:公子是我们最年轻的兄弟,性格有一点轻浮,麻烦长官平时多点关照他。如果他说错话惹你生气,我替他说声抱歉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你觉得爆珠哋起身有点恶?其实佢人几好嘅,虽然平时唔点出声,但好讲义气噶。

国语配音:你觉得爆珠看起来有点凶?其实他人挺好的,虽然平时不怎么吭声,但很讲义气。


观看作战记录

粤语配音:重新睇番头先嗰场战斗,先发觉原来仲有咁多破绽。

国语配音:重新再看刚才那场战斗,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破绽。


编入队伍

粤语配音:拣我就啱啦。

国语配音:选我就对了。


任命队长

粤语配音:我不嬲都系leader咯啦。

国语配音:我一向都是队长。


战斗开始

粤语配音:大家打醒十二分精神。

国语配音:大家打起精神来。


作战1

粤语配音:想走?冇咁容易!

国语配音:想逃?没这么容易!


作战2

粤语配音:唔准喐,举高手!

国语配音:不许动,把手举高!


作战3

粤语配音:我数三声,我睇下你把口系咪真系咁硬!

国语配音:我数三声,我看看你的嘴是不是真的这么硬!


高难度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终于搞掂了,大家辛苦晒。

国语配音:终于搞定了,大家辛苦了。


普通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湿湿碎啦。

国语配音:小意思。


非满分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啧,竟然畀佢走勒咗。

国语配音:啧,竟然让他跑掉了。


战斗失败

粤语配音:……对唔住,系我太大意了。

国语配音:……对不起,是我太大意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邱刚敖语音(皮肤:嗜血悍匪)

异格职业:特种(处决者)


初次见面

粤语配音:你以前见过我?我唔系警察,你认错人了,唔好再叫我邱sir。

国语配音:你以前见过我?我不是警察,你认错人了,不要再叫我邱警官。


问候

粤语配音:好耐冇见。

国语配音:好久不见。


任命助理

粤语配音:要我做助理?你好似唔知自己讲紧乜。

国语配音:要我做助理?你好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
晋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点解系我?

国语配音:为什么是我?


晋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刀咁利,因住割亲手啊。

国语配音:刀这么锋利,当心割到手。


晋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既然你系都要用我,咁我就勉强帮下你啦。

国语配音:既然你非要用我,那我就勉强帮帮你吧。


交谈1

粤语配音:咁得闲嘅?唔使捉贼啊?

国语配音:这么有空?不用抓贼啊?


交谈2

粤语配音:快D做嘢,唔好系我呢度嘥时间。

国语配音:快点做事,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。


交谈3

粤语配音:你点解仲唔走啊?

国语配音:你怎么还不走?


闲置

粤语配音:……望乜望啊?刀疤有乜咁好睇?

国语配音:……看什么看?刀疤有什么好看的?


戳一下

粤语配音:(恶狠狠)做乜啊?

国语配音:(恶狠狠)做什么?


信赖提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其实我冇得拣。好多事,行到呢一步已经太迟,冇得回头了。

国语配音:其实我没得选。很多事,走到这一步已经太迟,不能回头了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有时望住块镜,我会唔认得我自己。

国语配音:有时看着镜子,我会不认识我自己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你话,点解连我都唔认得自己,佢哋仲系愿意死心塌地跟住我?

国语配音:你说,为什么连我都不认识自己,他们还是愿意死心塌地跟着我?


观看作战记录

粤语配音:我唔需要睇呢D嘢。

国语配音:我不需要看这些东西。


编入队伍

粤语配音:今次又要杀边个?

国语配音:这次又要杀谁?


任命队长

粤语配音:跟住我。

国语配音:跟着我。


战斗开始

粤语配音:你哋而家,似送殡多喔。

国语配音:你们现在,像送殡多一点。


作战1

粤语配音:轮到你了。

国语配音:轮到你了。


作战2

粤语配音:呢单嘢,我都冇预你啊。

国语配音:这单生意,我也没预你。


作战3

粤语配音:Fuck you!

国语配音:Fuck you!


高难度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一D小伤,咁紧张我啊?

国语配音:一点小伤,这么担心我?


普通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记得执番D手尾,唔好畀差佬查到。

国语配音:记得收尾,不要被警察查到。


非满分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你条命就争住先,下次我再去摞。

国语配音:你的命就先欠着,下次我再去拿。


战斗失败

粤语配音:我认输,但系我唔会认命噶!

国语配音:我认输,但是我不会认命的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邱刚敖语音(限定版监狱皮肤:破碎之星)


异格职业:特种(怪杰)


*由于监狱皮肤立绘过于和谐,容易被举报下架,故无法在游戏中实装,仅有人物语音可供玩家参考


初次见面

粤语配音:你都系黎搵我报仇噶?排队啦,今日可能轮唔到你。

国语配音:你也是来找我报仇的?排队吧,今天可能轮不到你。


问候

粤语配音:今日系我坐监嘅第278日,希望出去嗰日仲有命见到你。

国语配音:今天是我坐牢的第278天,希望出去那天还有命见到你。


任命助理

粤语配音:你确定要搵我做助理?可能我听日就死咗了。

国语配音:你确定要找我做助理?可能我明天就死了。


晋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无聊。

国语配音:无聊。


晋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我对你有乜利用价值啊?

国语配音:我对你有什么利用价值?


晋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……何必对我咁好咧?

国语配音:……何必对我这么好?


交谈1

粤语配音:要倾计搵第个,我而家唔想讲嘢。

国语配音:要聊天找别人,我现在不想说话。


交谈2

粤语配音:你有冇见到我副眼镜?烂咗啊?咁算了。

国语配音:你有没有见到我的眼镜?已经碎了?那就算了。


交谈3

粤语配音:我都唔知,我哋究竟做错咗乜,先会沦落到呢种地步。

国语配音:我也不知道,我们究竟做错了什么,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。


闲置

粤语配音:你估下我仲可以唞几耐?

国语配音:你猜猜我还能休息多久?


戳一下

粤语配音:唔好吵我瞓觉。

国语配音:别吵我睡觉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1

粤语配音:我好挂住标哥。

国语配音:我好想念标哥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2

粤语配音:每次狱警送饭来,其他犯人就会抢走我嗰份,倒落地下,用鞋踩。我想食饭,只能趴低舔地板,或者抢佢哋D饭……经常抢唔到,我又唔肯受辱,唯有捱饿,胃痛又冇药食。

国语配音:每次狱警送饭来,其他犯人就会抢走我那份,倒在地上,用鞋子踩。我想吃饭,只能趴下舔地板,或者抢他们的饭……经常抢不到,我又不肯受辱,只有挨饿,胃痛又没药吃。


信赖提升后交谈3

粤语配音:我班兄弟畀人韫系唔同嘅地方,唔知佢哋而家点……希望佢哋少受D苦。

国语配音:我的兄弟们被人关在不同的地方,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……希望他们少受点苦。


观看作战记录

粤语配音:你点解要录呢D?睇我畀人打,好开心啊?

国语配音:你为什么要录这个?看我被人打,很开心吗?


编入队伍

粤语配音:嗤。

国语配音:嗤。


任命队长

粤语配音:我自身难保,点保护你?

国语配音:我自身难保,怎么保护你?


战斗开始

粤语配音:我唔想喐手,系你哋逼我噶。

国语配音:我不想动手,是你们逼我的。


作战1

粤语配音:呃……

国语配音:呃……


作战2

粤语配音:你哋……唔好过来!

国语配音:你们……不要过来!


作战3

粤语配音:有本事只楸啊!

国语配音:有本事单挑啊!


高难度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我……竟然冇死?

国语配音:我……竟然没死?


普通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日日夜夜都系咁,惯咗了。

国语配音:日日夜夜都是这样,习惯了。


非满分战斗结束

粤语配音:下次就冇咁好彩了。

国语配音:下次就没这么幸运了。


战斗失败

粤语配音:我绝对唔会、死系呢种地方……

国语配音:我绝对不会、死在这种地方……


评论(2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